ID482862823

  1. 2015年03月02日

    广青协志愿者们,新年好!热热闹闹过完新年,转眼马上就是3月了。3月份是学雷锋全面志愿服务行动月,也是我们广州志愿者的节日。全民学雷锋,全城行动!现广泛发动广青协各直属总队、各部门积极响应,开展集中行动。通知如下:

    关于开展2015年3.5系列活动的通知

    (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)

    各直属总队、部门:

    3月份是2015年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,为号召全民共同学雷锋,市文明办、团市委拟于3月5日在天河公园北门联合开展“美丽广州有雷锋”志愿服务活动,团结社会各界力量践行新世纪雷锋精神、共建美丽家园。现广泛发动广青协各直属总队、各部门积极响应,开展集中行动。具体要求如下:

    3月5日集中行动活动

    时间:3月5日(周四,元宵节) 

    地点:天河公园北门

    1、各队伍组织至少20名志愿者参与当天活动。

    2、请各队志愿者穿着本队队服参加活动,如无队服,由协会统一配发志愿者马甲。

    3、活动当天为元宵节,将开展“万盏花灯进社区”行动,设计了流水线制作花灯环节,仪式结束后,请志愿者根据安排参与现场制作。

    4、各队伍可申请领取制作的花灯与汤圆等手信礼品,送给本队伍服务对象。

    5、报名:(0303截止报名,团体报名请提前联系)

    邮箱报名:gepsqxm@163.com 

    邮件主题:0305元宵活动

    内容:个人姓名+电话+0305元宵活动

    6活动联系人:鸿图 电话13伍3354陆146

    7 成功报名者将收到短信通知活动集中时间及地点,未收到即为报名不成功。


     

    元宵活动协会2015年志愿者招募

    评论